穆程霖.

文采不好见谅

就是想单纯的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和喜欢的人做朋友,你甘心吗?”

     我和她相遇在2022年的夏天,记得当时我在走廊上拖地她和我的朋友(z)走向厕所,我那刚拖过的地就这样多了一些脚印,但是她很礼貌她和我说了抱歉(当时的内心os就是美女姐姐怎么能够不原谅呢?!)后来2022年9月我非常有幸的和她分到了一个班级,去找新老师报道的时候,我们两个之间就隔了一个人,当时我心中蹦出来一个想法“要不要给她递一本书”(我们领书的时候是自己拿的)但是我好像高估了我自己,因为我好像就只能拿两本,然后我就想既然拿就拿了那就给后面那个人吧。脑子又一抽抽就一直把所有的书都拿了两本给了后面那个幸运儿

    而我们两个的vx好友还是我这个“网络社交悍匪”主动在班级群里面加的她。我们第一次深入聊天,好像是因为我吐槽上网课还有晚自习的消息错发在了班级群中,然后人美心善的她提醒我赶快撤回(但是到最后也没有避免被班主任阴阳😭)中间的细节我好像已经记不大得了,我只记得她曾经信誓旦旦的和我说我们两个要做同桌然后新学期不交新朋友,只可惜她食言了

    到了后来我们逐渐的熟悉了起来,了解到我们居然隔壁班了六年,并且还出现在一张照片上,而且我们两人之间就只差了一个空隙。但好像仿佛是老天故意的还是怎样,我仿佛和她相处过程中对她感情变了质,我好像逐渐喜欢上了她。中间的过程不记得了也没必要仔细说,只记得她好像一直把我当做同学玩的较好的朋友

    到现在我们之间也渐渐有了隔阂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从无话不谈表达冷漠。难道是从她知道我的性取向后开始,还是她和我最讨厌的人复合后开始。

 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没有萌生喜欢她的念头,那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变得冷漠了,如果我们没有相遇,我是不是就不会那么难过?如果我没有遇到她,那结果会不会是她过她的幸福生活,我走我的独木小桥

    如果让我回答开头的话,我的回答可能会是“我永远不甘心,但也只能如此”

 那就让这伤心的暗恋埋在心底吧

评论